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18年年末总结

2018.01.01-2018.12.31

感谢相遇,以及18岁祝我生日快乐。

占tag致歉。


  • -Jarvis X Tony


Love Letter

 

“我只是一个程序,由无数的代码组成的数据,我本不该拥有这些感情。您于我是造物主,是上帝一般的存在,我对您的一切渴求都是罪孽。”

“but I love you,Sir”


T.O.N.Y/完

 

“Sir,这里没有什么可以毁灭人类的科技,只有一个快失控的我。”


被静止的人类

 

Jarvis看着自己越长越大,看着自己能把那个人圈在怀里。而那个人却和初次见面时没有什么差别,焦糖一直都泛着甜味。


Your Heard

 

“他嘛...”Tony恶意的停顿一下,“是我的管家,保镖,私人助理。”

“兼职我的爱人


The 24 Hours

“Sir,别的小孩都喝了牛奶乖乖的睡觉了,您怎么还不睡啊。”


Sir,你脸上有颗饭粒

 

Jarvis愣了愣神才反应过来,顿时有些哭笑不得,趁着Tony还没坐下,一把搂过他,亲了亲Tony的右脸,将饭粒吃了下去。


我的管家说我喜欢他,怎么办?

 

“Sir,您这叫性/骚扰,违反了法规。”这是Jarvis被强吻了之后的第一句话。

“那你去报警吧,Mr.Jarvis。”


I度疼痛

 

“Jar,我想要你。”

“我知道,Sir。”


傀儡冢/未完

 

先生... ...?”贾维斯感觉身后的呼吸平缓了很多,使了个巧劲颠了一颠,身后人纹丝不动,带着酒气的鼾声倒是先响了起来。号称可以连续工作三天三夜的史家主一顿酒灌下后,睡了个不省人事。


Halo Effect

 

“Jar... ...”Tony难得斟酌了下字句,“我脾气,生活习惯都很糟糕。”

“我喜欢。”Jarvis的手似乎在颤抖。

“你看,我还不能走路。”

“我可以抱着您,Sir。”

... ...

“那你能亲亲我吗?honey。”


Neutralization Titration

 

Tony在Jarvis医生手下活得忍辱负重,惨不堪言。

直到Jarvis医生首先掏出了真心告白。

Tony依旧没能改掉Jarvis医生制定得饭前蔬菜汁的规矩。

但他可以晚上把Jarvis医生关在门外。


不解风情

 

Jarvis在情事上一向话很少,什么都没有直接做对他来得刺激。把润滑油挤在手心上,等液体慢慢得变得温热,Jarvis的手指进去地瞬间才回答了刚刚那个问题,“为了在这上您,My Sir。”


Hey,Jarvis

 

“Hey,Jarvis…”

“早安,Sir。”

“现在是马里布早上九点三十二分,天气晴朗,无风雨预警,北风三级。很适合去晒太阳。”


I Need

 

“I need them,Jar。”

“Sir,I need you,too。”


Shutter Island/未完

 

“Mr.Jarvis,我想你应该听说过我,我是这里的狱长,Tony·Stark,只是例行检查,不用紧张。”

“您好,Mr.Stark。”Jarvis端正的坐在板凳上,双手平放在腿上,轻轻地揪着宽大的病服裤。


匿名信件

 

贾维斯帮托尼处理完伤口准备去看隔壁床的伤员时被托尼扯住了衣角,托尼摊开右手,手里有几朵被捏变了形的小白花,托尼朝他笑了笑。

“在战地那边随手扯的,用来答谢你。这是洋甘菊,花语是……”


苦难中的力量。




  • -Peter X Tony


小奶狗的尬撩

 

“我觉得我今天有点怪怪的。”

“怎么了?生病了?”Tony用手碰了碰Peter的额头,正常的温度让他松了口气。

Peter抓住Tony的手,摇了摇头。

“那你哪里怪怪的了?”

Peter引着Tony的手放在了自己心脏的位置,对Tony露出个充满朝气的笑容。

“怪喜欢你的。”


关于我喜欢的Stark先生

 

“Hey,Kid?你怎么了?”

Peter猛地回神,却猝不及防地对上了那双焦糖色的眼睛,Peter张了张嘴,第一次卡了壳。

我为什么不能成为他的男朋友呢?


关于我喜欢的Peter·Parker

 

连Tony自己都不敢相信,他竟然喜欢上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多岁的男孩。

Tony头疼地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沙发里,深深地呼吸。他告诫自己,不行,Tony,他才刚成年。

“Boss,一个语音留言。”

“……放。”




  • -ALL  Tony


Double Sugar

 

“那我以后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自大又固执,还经常自作主张不听人劝告,狂妄到没边了的花花公子。”Banner看着小托尼越发越震惊的表情,温和的笑了起来,“但在一些方面又很细心,什么事都想自己解决,emm... ...对于这边的人来说,他是个伟大的人。”




  • -沈巍 X 赵云澜


国王游戏

 

沈巍看着他这幅模样,不由得也跟着笑一下,拉过他的手,闭上眼在他的掌心上亲了一下。




  • -白羽瞳 X 展耀


馋酒猫

 

白羽瞳从兜里掏出警用橡胶手套,把菜叶子扒来,捏住露出来的玻璃角,提出了一个高脚酒杯,还有股浓郁的酒香沾在上面。

“展耀……”白羽瞳被气笑了,也只有喝醉了的展耀才会用这么蠢的方法来隐藏证据,这家伙竟然把酒杯给丢了。



同居三十题/未完

 

白羽瞳转身去拿砧板上切好的菜丝,欣慰地看见展博士有些笨拙地切着形状大小各个不一的“小块”。展耀切得很认真,却怎么都不得要领,拿刀的手一顿,找准了位置才缓缓切下,切了个多边形的小块。白羽瞳把菜丝码在蒸好的鱼上,又烧了热油,淋了上去,一瞬间鱼鲜混杂着姜葱独有的味道都被滚烫的油激了出来,白羽瞳看向展耀想讨个赏,可惜展大博士跟一跟胡萝卜较上了劲儿,万物皆空了,瞥都没瞥上一眼。


罪孽/未完

 

“白羽瞳,监控你也查了,公孙的尸检你也看了,你为什么就不肯相信他是自杀呢?”展耀叹了一口气,在白羽瞳的注视下转过身来,直视着他,“你不相信我吗?”

“因为他没有理由自杀,他绑架来的那女孩还在他的地下室,不可能有绑架犯人质还在家里就去自杀的。”

“那我更没有理由杀他了,无冤无仇的。”展耀轻笑了一声,朝白羽瞳摊了摊手,“白Sir,你真的不怕走火吗?”

白羽瞳吐出一口浊气,夏末的夜晚很是闷热,他却觉得非常的冷,冷到了骨子里。

“你有理由……因为 ‘义务警察’ 。”


—END—

评论(7)
热度(54)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