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Neutralization Titration

Cp:Jarvis X Tony

 *高亮 :全是私设,心理医生贾和伤退老兵妮。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漫威。

就是想沿着这个设定在写写... 前篇走【Halo Effect



  • Neutralization Titration/中和滴定:当滴入最后一滴NaOH溶液后,溶液由无色变为红色。

 

【1】

 

他的房东防备心很强。

 

Jarvis在写日记,对他的病人房东的观察日记,这个房子很大,他的房东名义上让他自己选房间,但最后还是强硬的让他住在了二楼最里面的房间里,离实验室最远。而现在,已经是凌晨2点了。

夜晚马里布的海边并不平静,小浪花拍在石崖上的声响穿透Jarvis半掩的窗户模糊地钻进他的耳朵。

其实Jarvis很苦恼。

为他的房东。

 

他的委托人似乎是房东的朋友,自那天把房东从实验室里抱出来后Jarvis和他单独又见过几面。那位Rhodes先生先是自顾自的倒了一大筐苦水,然后交给了他前十几位著名的心理医生对他的现任房东的诊断书。那些诊断书里无一例外都提到了一点。

 

病人不配合治疗。

 

Jarvis算了算日子,他到这里已经有十天了,在这十天内,除了第一次有些尴尬的自我介绍外,他们只见过一面... ...那间实验室还是禁止对Jarvis开放。这昭示着他的房东拒绝与他建立信任关系。

 

有一个有钱智商高又很任性的病人是什么感觉?

头疼。

 

Jarvis揉捏着眉头,把日记本一合,刚关上暖黄色的台灯一阵巨响从一楼传来,跟在巨响后的是几声金属物落地的声响,Jarvis脸色微变蹬着双拖鞋跑了下去。到了实验室门口Jarvis只犹豫了一瞬,推门而入。

 

“出去!别进来!”

此时的Tony像只受了伤的巨兽,想要捍卫着自己的领地,却张不开爪牙,只得装作一副凶恶的样子,借以吓退入侵者。

Jarvis才刚踏进实验室,就被这一嗓子吼懵了,实验室有个转角,使Jarvis不能一眼窥尽全貌。

 

Tony在正在测试机械外骨骼,试着走了几步有些得意忘形,做跳跃动作的时候滑了一步,重心不稳整个人仰躺在地上,砸下来的时候还把桌子上的工具扫了下来。“咣叽”的响声刺着自己的耳朵都痛。

Tony试着动了动腰,刺痛感让他抽了口冷气,额头上覆上一层冷汗,那个地方不青也紫了。Tony费力的朝工作台看去,他的拐杖和轮椅... ...都在五米开外的地方。

大理石地板的凉意顺着衣物包裹着Tony,Tony觉得自己上半身处于冰水之中,而下半身却暴露在空气中,什么都感知不到。躺着地上试图捂热地板的Tony听见门锁咬合的声音,这才想起来,这个房子里还有另一个人。

“很抱歉,Sir,您听起来需要帮助。”

 

一个不可控制的心理医生,他怎么还不走,Tony咬牙切齿道,“不需要,不许过来,现在回去关门,什么事早上再说。”

Tony丢下这句话后,房间里安静了下来,半晌Tony听见了关门的声音,刚舒了一口气就瞥见一双拖鞋从拐角处迈了进来。视线上移,对上了一双同样惊讶的眼睛,心里一紧,下意识的出声呵道,“F... ...滚出去!!”

“Emm... ...文明用语,Sir。”Jarvis没想到会看到这样的Tony,原地愣了一会后还是没有理会Tony命令,虽然看得出来Tony并不想让任何人看见他现在的样子。“您这样会感冒的,很抱歉。”

Jarvis走到Tony身旁蹲下,承受着带着刀光的眼神,面不改色地把精密的外骨骼从Tony双腿上剥下来。把外骨骼放到一旁,Jarvis纠结起来怎么将这个人运到床上去。

“您的右腿还能站起来吗?”

Tony回之一白眼,哑着嗓子道,“不能。”

 

“那冒犯了,Sir。”Jarvis一只手扶起Tony的上半身,另一只手绕过Tony的腿,稍微用力,把他的房东横抱了起来。走动的时候只想着,分量不轻。Tony只感觉身体一轻,视线突然拔高,手下意识地攥紧了Jarvis的衣物。

等到了门口Tony才反应过来,这个有些尴尬的姿势。

“不去卧室,实验室里有张床,在里面。”

“您还打算工作吗?”Jarvis停在了门口,看着Tony的眼睛认真的询问。

... ...想。

“不,去卧室太麻烦了,明天还要过来。”

“那我明天再送您过来吧,早餐您有什么忌口的吗?”Jarvis重新迈开了步子,目标Tony的卧室。

Tony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挣了一下,却扯到了腰上的淤青。整个人僵硬地被Jarvis抱回了卧室,直到挨到了柔软的床垫,Tony放松下来。

Tony看着还没离开的Jarvis犹豫了一下,说:“你帮我把拐杖拿过来吧,不用特地准备早餐。”

“... ...还有,刚刚是我过激了,很抱歉,但以后那种情况下别管我。”

“Sir,我的委托费像是白拿的吗?”Jarvis眯起眼睛盯着Tony,但那人把被子盖过脑袋,转了个身只给他留了个装睡的背影。

 

Jarvis收回了目光无声的叹了口气,额头隐隐作痛,可等他到了实验室觉得头更痛了。实验室里不算乱也绝对算不上整齐。Jarvis把机械外骨骼和掉落在地上的工具都收拾了起来,发现这个实验室就是个小型的房子,床,小厨房,厕所应有尽有。Jarvis终于明白了在同一栋房子里十天碰上一次这种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了。

Jarvis拿拐杖的时候,瞥见了电脑屏幕上的图纸,像一副地图,右下角有一行小字:阿富汗战场居名区补给防空洞分布设计。

 

唉,Jarvis决定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在做一个详细的计划,毕竟这只巨兽已经放他进领地了。

 

 

【2】

 

“Sir,请注意休息。”

Jarvis把牛奶搁在Tony的电脑旁,便于Tony伸手就能拿到。

就算满屏幕的算式和图纸都阻挡不住厚重的奶味席卷Tony的鼻腔,杯子刚放下Tony就皱起了眉头,开始抱怨,“我睡不着,牛奶拿走。”

Tony目光落在冒着热气的陶瓷杯上,盯了几秒,“昨天你还混了点咖啡... ... ”

“您昨天说喝了咖啡更睡不着了。”

Tony瞪了一眼Jarvis,“医生,你学会得寸进尺了!”

 

“您已经连续工作8个小时了。按理说,我应该有强制您去休息的权力。”

“可我不讲理。”

“您还屡次不听医嘱,甚至想辞退医生。”Jarvis绕过Tony把电脑上的文件保存了起来,然后干脆利落地关了机。“幸好,我的工资不是您在付。”

Tony颇为不满地看着电脑黑了下来,却没有阻止Jarvis的动作,“如果是我,你早在第一天就滚蛋了。”

哪还会让你待一个月。

 

“那我真是太幸运了。”Jarvis面无表情的接话,“今晚煎了牛排,希望您不要在挑食了。”

Tony摸了摸鼻子,其实他并不挑食,只是寻个由头气气Jarvis,顺便躲过饭后蔬菜汁而已。也有可能是为了躲过蔬菜汁,顺便气气Jarvis。

在开餐前,一杯蔬菜汁摆在了Tony的面前,Jarvis笑得很浅,“喝完再吃牛排吧。”

 

FUCK——

 

Tony在Jarvis医生手下活得忍辱负重,惨不堪言。

直到Jarvis医生首先掏出了真心告白。

 

Tony依旧没能改掉Jarvis医生制定得饭前蔬菜汁的规矩。

但他可以晚上把Jarvis医生关在门外。

 

—END—



五一劳动节快乐呀!!!

每个不更新的日子,我都在数.. ...每天掉了多少粉。

禁闭岛AU已经在写啦,但正式发出来估计要高考完... ...

争取日更!!!

这篇可能是考前最后一篇文啦!!!!

喜欢我也喜欢久一点嘛... ...等我考完发现都没人了,我就要闹啦!!!

评论(7)
热度(59)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