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我的管家说我喜欢他,怎么办?

Cp:Jarvis X Tony

*高亮:他们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来自 @无怖  的点梗(一次手贱的运气王


【1】

一切都是从那次针对Tony的枪战开始的。

Jarvis觉得他的Sir,他的造物主在暗恋他。不是对封面女郎的那种一次性的感情,而是他的Sir可能真的把他当作未来的伴侣来追了。

 

“Jar,你的实体怎么样了?新装上去的胳膊还好用吗?” 

明明只是一句日常问候,却让Jarvis的警铃大作,各种程序提升到最高转速,以便于应付Tony有可能的花式袭击。 拌着蔬菜沙拉的Jarvis听见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猛地偏头,盯着还吊着一只胳膊,却已经可以作天作地的Sir。

“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Tony对他露出个笑容,走到他旁边看清楚了Jarvis手中绿油油的一碗,皱了皱眉头直接靠在Jarvis的身上,“Jar,你当喂兔子呢?兔子都不吃这么多绿的。”

Jarvis在Tony靠上来的瞬间,运行速度仿佛提升到了极限,但表面上只是手微微抖了一下,让伤着的Tony继续靠着,而他的声音却从厨房里的音响中传了出来,“如果您需要胡萝卜的话,我会为您添加的。”

Tony连忙用那只可以自由活动的手握住Jarvis伸去菜盆子里拿胡萝卜的手,“不用,我又不是兔子。还有,实体上的发声器也在那次枪战中损坏了吗?”

Jarvis系统卡顿了整整3秒,才反应过来。‘Sir,这不合礼数’这一句都已经到了嗓子眼,又被他咽了回去。

“并没有,Sir,刚才...只是一点失误。”

“难得你有失误的时候。”Tony放开了手,却贴着Jarvis,抬起手拿了个勺子,拿勺子敲了下Jarvis新换上的胳膊,“实体你觉得哪不适应就来实验室找我。”

收到Jarvis答应的回复后,Tony心满意足的拿着勺子蹦跶回实验室了。

 

确定Tony回到实验室后,Jarvis放下切菜的刀,后退一步,转身蹲下,搓脸。

Jarvis在系统内快速回顾了一遍自枪战以来的全部记忆,最先的记忆是在那群不要命的疯子突如其来的扫射下,他抱住Tony跳下汽车,谁知道有个傻子不凑巧打爆了油箱,在地下停车场引发了场连环爆炸。盔甲赶过来还要几分钟,还好Jarvis那个时候离出口不远,没注意姿势半拖半抱着Tony借着气浪冲了出去。最后以他被炸毁了几乎半个身子,和Tony震骨裂了左臂收场。 这之后他似乎自动掉线检修了三个工作日,再次苏醒时就看见Tony吊着一条手臂,另一只手没闲着在为他的新实体调试数据。 第一句话是‘醒了啊,小睡美人。’

 

Tony似乎是被Ms Potts禁足在马里布别墅了,一天到晚除了在实验室工作和睡觉之外,剩余的时间都用来和他这个人工智能‘调情’了。刚开始Jarvis还没有察觉出什么,在Tony多年的情话攻击下,他早就学会免疫以及怎么怼回去了。直到有一次,Jarvis在深夜收到了Tony召唤,站在床边时才发现床上的人面上带着不正常的红色和一头冷汗,本来他以为这和以前一样,只是个噩梦罢了。但那次他鬼使神差的... ...扫描了Tony的身体。

雄性激素,肾上腺素激增,大脑异常兴奋。他的Sir,可能做了个春梦,然后勃/起了。

 

“Jar...”床上人一句断断续续的梦呓,让Jarvis整个程序都不好了。所有的代码最后只形成了一句话。

 

他的Sir在梦中喊着他的名字勃/起了。

 

Jarvis想马上做个时光机回到几秒前,他绝对不会去扫描Tony的身体。 最后Jarvis还是没敢再大半夜叫醒Tony,同手同脚的出去了。接下来的日子里Jarvis密切的注意着Tony的各种行为,简直就是想把Tony放在显微镜下观察,来证实那个晚上只是机械虚拟出的场景。

Jarvis在网上搜到一些‘以身相许报救命之恩’的帖子后,觉得Tony越来越往这个方向偏了。

 

这样不行,Jarvis想着,停下了搓脸的手,洗了个手重新去切菜了,Jarvis从菜盆子抽出了根胡萝卜,像对待阶级敌人一样一刀斩下。

得去找Sir谈谈。

 

【2】

Jarvis从来不是什么拖延症患者。

去谈谈这个想法刚冒出来,Jarvis决定立即执行,端着拌好了的沙拉,去找了Tony。

 

“Sir,我想跟您谈一件事情。”Jarvis面无表情地把沙拉摆在电脑桌上。

“什么事?”Tony快速地把沙拉端到面前,看着一盘‘兔子餐’Tony犹豫了一会还是拿起叉子,吃了一口,嫌弃两个大字就差写在脸上了。

 

“我认为您喜欢我。”

“咳... ...”Tony被刚塞进嘴里的菜叶子一噎,睁大眼睛的看着面不改色说出这句话的智能管家。Jarvis看着Tony好不容易混着口水把嘴里的东西咽了下去,才继续开始他的劝说。

“我认为这种感情是不合理的。我只是您的一个造物,而且只是救您,保证您的安全是写在源代码里的。您不必对此负责,甚至...以身相许。”

“等等,Jar...”

“而且您喜欢上一个人工智能这也是社会所不允许的,这个消息一旦暴露出去,可能会导致SI的股票暴跌,还会引发社会对您的信任危机,更会影响到您的生活。”

“因此,我建议您将我格式化,以阻断这种感情的蔓延。”

“Jarvis。”Tony的声音沉了下来,端着的碗被重重地搁在桌面上,发出的响声打断了Jarvis的话,“是什么让你以为我喜欢你?”

“您...”Jarvis罕见了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坦白,“我看见您叫着我的名字勃/起了。”

“你偷窥我睡觉?”

“是您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召唤了我。”

 

“行吧。”

Jarvis还没来得及弄清楚这个答案是什么意思,Tony就站起来凑在他面前,焦糖色的眼睛仿佛已经盯住了他的内核。

“我就是看上了我的造物,想以身相许。”

“有Pepper在,SI那边基本上不需要我。社会信任危机,你说的是在国会院门口游行吵着取缔钢铁侠的那群人?至于我的生活,这几天你看见什么记者在别墅周围蹲点了?”

“所以格式化你想都不要想。”

Tony伸手按着Jarvis的脑袋吻了上去,两人之间还隔了个桌子,Jarvis本想挣开,又怕伤着了Tony,只好撑着桌子任由Tony在他的唇上啃着。

 

“Sir,您这叫性/骚扰,违反了法规。”这是Jarvis被强吻了之后的第一句话。

 

“那你去报警吧,Mr.Jarvis。”

 

—END—


梗概:

Jarvis有实体,然后他根据分析发现Tony喜欢他【虽然Tony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Sir喜欢我?这是不应该的,会对Sir造成很大负面影响。

于是耿直的贾直接call了Tony:Sir你不能喜欢我因为blablabla

Tony:??我不是我没有!


一个超级萌的梗...QAQ被我写渣了orzzz

躺平,破罐子破摔求评论!!

评论(20)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