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被静止的人类

Cp:Jarvis X Tony

*速写段子/ 梗来自不老的魔女们收养的孩子们长大了的企划

*严重ooc /情人节快乐


Before:

森林里什么都有。

Tony都不敢说自己对这篇森林了如指掌,尽管他已经活了很多年了。

森林中心是Tony的城堡,而这天,Tony手上抱着个小东西回来了。

怀中的小孩很轻,而且软得跟没骨头似得,身上还有些伤痕在冒着血。

Tony是从一只秃鹫的嘴下救出他的。和秃鹫斗智斗勇的时候,脚崴了一下。摇摇晃晃地进了城堡,却没注意台阶被绊了一下。

台阶磕到背上可真疼,Tony的大脑几乎被疼痛占满,剩下的一点理智就是护紧了怀着的小孩。因此没注意到一双兽瞳猛然睁开,藏在肉垫里的爪子也冒出了个头。

Tony躺着不想动了,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 小鬼,以后你就住这了。就当给Dummy找了个伴。”

“你有名字吗? 应该没有,我没听过狼人的父母还会取名字的。”

“以后你就叫Jarvis了,城堡里不收王子,当个管家吧。”


Jarvis爪子悄然的收了回去,灰色的大尾巴却缠上了Tony的手臂。



After:


“Jarvis!给我把你的狼爪子收回去!”

“Sir...发情期。”Jarvis听话的收回在Tony腰上作妖的爪子,虽然他现在

可以完全变为人形,但在某些情趣上,他更喜欢用肉垫。

“这借口今年你已经用了三次了。”Tony在床上翻了个身,把脸闷在枕头里,夏季用的薄被勾勒出他的曲线。根本起不到任何遮挡作用,反而显得更加色/情了。

Jarvis的指尖又覆上了Tony的腰部,轻轻的按捏着,熟练地为Tony放松肌肉。 

从第一次发情期和他的Sir互相帮助后,食髓知味的Jarvis恨不得一年有十次发情期。

“Sir,我长大了。”

“可不是,小时候你还因为吵不过Dummy哭鼻子呢。”

Dummy是一只会说话的神奇鹦鹉。


Jarvis看着自己越长越大,看着自己能把那个人圈在怀里。而那个人却和初次见面时没有什么差别,焦糖一直都泛着甜味。


—END—


本来情人节没有计划的,早上起来就突然想写了x

速摸一个段子。

情人节快乐呀。

评论(17)
热度(158)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