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Hey,Jarvis

Cp:Jarvis X Tony
*私设:老贾实体化,贾尼已在一起。
*高亮:是相处的日常。高糖。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漫威。
是给炮儿的生贺,但没赶上。迟了一天,祝炮儿生日快乐!




—— GET UP


夏季马里布的阳光来得分外的早,六点还不到,金色的光芒就铺满了海滩。
变色窗户把有些刺眼的阳光挡在了别墅外,床上的人在六点准时睁眼。按理说Jarvis并不需要休息,可前夜太过欢愉, Jarvis也难得停止了大部分程序地运行,进行了一次深度检修。
Jarvis撑起身子,手掌在床垫上陷下一个柔软的弧度。床上另一个人似乎被这个动作惊动了。嘴里嘟囔了几句,无意识地朝Jarvis身上拱了拱,被子都滑下了半截,露出里面青紫的痕迹。
Jarvis抬手揉了揉那人微卷的长发,轻手轻脚地下了床,为那人拉上了被子,掩住一床春色。


09:30am.

黄油融化在锅中,荷包蛋卷起焦黄的边,培根煎的滋滋作响。
Tony的意识在梦境和现实的边界上徘徊,他睡的并不安稳,甚至有些幻听,他似乎听见一个低沉的男声在哼唱着不知名的曲子。
阳光似乎穿透了眼睑,直直地照进了心底,Jarvis调亮了窗户,马里布的阳光终于照进了别墅,似乎发出了一身满足的慰叹。
Tony用手臂挡住了眼睛,意识还没完全清醒,声音中还带有一丝软糯和甜腻,和声音一起响起的还有房间内Jarvis特有的程序音。

“Hey,Jarvis…”
“早安,Sir。”
“现在是马里布早上九点三十二分,天气晴朗,无风雨预警,北风三级。很适合去晒太阳。”



——WORKING TIME


“Hi,Jarvis。工作时间到了。”
Tony抿了口咖啡,单手滑过键盘,屏幕上显示出新盔甲的设计模型。
“Sir,我认为您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工作。”

“没有什么不合适的。”Tony总是对创造新盔甲充满着热情。“你在SI过得怎么样?”

Jarvis的实体在SI挂了个名,算是SI的正式员工了,每天负责帮Pepper处理些文件,给年轻的CEO减减压。

“一般,想抱抱您。”
Jarvis的语气听起来有些苦闷,逗得Tony轻笑出声。
“行啊Jar,想得可真好。”
Jarvis想抱却只能和一堆纸张作伴,人远在SI总部,只得过过嘴瘾。把想法全部说给偶尔特别容易脸红的Tony听。
“我想抱着您工作,您可以坐在我的腿上。我处理文件,您设计新的MK⋯⋯”
“Jarvis!”
仔细看的话,Tony的耳后根开始泛红了。
“累了的话就可以亲亲您,虽然我不会累,但您累了的话,也可以亲亲我。”
实验室的摄像头悄悄的偏移一个角度,把Tony收入眼底。
“我可以一直待在您身边……”
“闭嘴,Jarvis!”

Jarvis见好就收,不在说话了,过了好一会,Tony闷下最后一口咖啡。

“你跟Pepper说一声,以后在家里处理电子文件,不用去SI了。”


Jarvis:计划通。



——SMS


To My Jarvis:
我饿了。
From Your Tony

To Sir:
您一个小时前才吃过。
From Jarvis

To My Jarvis:
披萨,现在就要,送到卧室来。
From Your Tony

To Sir:
我拒绝,Sir。
From Jarvis

To My Jarvis:
那你给我把卧室的门打开!!让我去实验室。在门口回我短信算什么回事?!
From Your Tony


Jarvis靠在卧室的门上,额头抵着手机低低地笑了出来。背着手轻轻地敲了三下门,接着回短信。

To Sir:
明明是您让我闭嘴,又不让我进房间的。(委屈)
From Jarvis


—END—

评论(27)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