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虫铁】关于我喜欢的Stark先生

Cp:Peter X Tony

*高亮: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漫威。

*高糖注意*   

一个少年初识情滋味的故事。


【1】

Peter·Parker喜欢Tony·Stark。

事实上这件事还是他的死党Ned提醒他的。


Peter的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但因为Peter报名了一次化学竞赛,以至于他不得不放弃自由活动的机会,和好友们窝在实验室里摆弄这些化学药品。说是好友们,也不过只有Ned和Michelle两人愿意陪着Peter埋在这堆药品里面。

“hey,man!!!Peter,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什么?”Peter盯着手中的试管,脸上带着大大的护目镜,皱着眉头捏着胶头滴管。

Ned挂着贱兮兮的笑容,凑在Peter的耳边吹了口气,说:“像少女漫中坠入爱河女主角~”

Peter嘴角一抽,“没有的事,今天只是... ...去吃个饭。”

“那可是Stark!Iron man!!你们俩单独去吃饭诶!你要不要带根蜡烛?!”Ned控制着声量继续在Peter耳边夸张地念叨。

“Stop,一起吃饭的还有Happy,Ned... ...我只是很仰慕Stark先生。”

“oh,不敢承认的单恋... ...唉,你果然还是个孩子啊。”Ned重重的叹了口气,下一秒不知道从哪掏出Peter的手机,屏幕亮起,Ned喊了起来,“God!Peter!!Stark!Stark在校门外等你!!”

胶头滴管掉进了试管里,红色的橡胶头部可怜的卡在试管口,Peter把试管塞进Ned的手中,抢回了自己的手机,实行了一次力量悬殊的强行交换。

悬挂窗口中有来自Happy的一条短信——Kid,今天提早放学,在校门口找我。


一看就知道是谁发的。


“那个... ...我有点事,先走了,今天谢谢你们!等我回来请你们吃三明治。”Peter略带歉意的对两位好友点点头,手上的工作却一刻都不停,脱掉实验服,套上新外套,扒拉两下头发,拽过书包Peter已经蹿到门口了。


“去吧,去约会吧!作为你背后的男人,我会帮你搞定这次的实验的,和Michelle一起!”Ned朝着Peter挥了挥手,示意他快点走,就连一向寡言的Michelle也用手中的试管对他做了个干杯的姿势,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行吧,他们都以为他喜欢Mr.Stark了... ...Peter有些郁闷快速地朝后门走去。


“唉... ...少女漫啊。”Ned在Peter走后朝Michelle举了举手中的试管。


“我认为这更像是总裁题材的漫画。”

Ned显然没想到Michelle会正经的回话,愣愣的叨了一句,“暗恋总裁的小助理?”

Michelle点了点头,重新专注于手中的试剂,仿佛自己没给Ned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一样。


【2】


Peter在校园里奔跑,实验室到后门需要穿过半个校园。越过后门后还要绕一圈去大门口找Mr.Stark,时间有点赶,Peter看了眼手表,选择抄近路,翻墙这种小事,可难不倒纽约的好邻居。

只不过在翻过围墙的那一瞬间,Peter思想开了个小差。一个匪夷所思的念头击中他的心脏,以至于落地是时候一个踉跄磕到了路灯杆子,额头顿时青了一块。

Peter心中哀嚎一声,紧了紧书包,朝大门跑去,像极了约会快要迟到了的男朋友。

男朋友... ...?

Peter被这个比喻惊到了,怀疑自己是不是被Ned种了什么诅咒,都开始胡思乱想了。Peter的脚步慢了下来,从快跑变为疾走最后那速度就差在路边踩蚂蚁了。

Peter呆呆地看着前方,一辆黑色的汽车驶来,有些眼熟的车型,可Peter绝顶聪明的小脑袋里已经乱成了一团浆糊,Ned的玩笑话和Michelle意味不明的笑容在脑内不停的循环。连汽车在身边停下时Peter都没反应过来,蜘蛛感应似乎都被糊住了。

后座的车窗降了来了,露出了令他魂牵梦绕的脸。


“Hey,Kid?你怎么了?”


Peter猛地回神,却猝不及防地对上了那双焦糖色的眼睛,Peter张了张嘴,第一次卡了壳。


我为什么不能成为他的男朋友呢?


【3】


“Mr.Stark... ...嘶!!疼疼疼...”刚刚刷新过世界观的Spider man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大事,就被Tony一车子带回基地上药了。

Peter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仰着头看着Tony拿着酒精棉球一点儿都不温柔地往自己脑门上糊,心里冒着粉红泡泡,他的Mr.Stark在给他擦药。Peter觉得自己被一大簇小皱菊包围了,清香味熏得他有些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于是脱口而出,像小时候向梅姨撒娇那样,“Mr.Stark,您可以给我吹吹吗?”


Tony愣了一下,乐了。这小孩在他面前几乎都要强撑着一个大人的形象,难得看他一次撒娇。Tony也乐得配合,棉球随手一丢,捧着小孩的脸,朝青紫处呼了一口气。

“我是不是应该说一句,痛痛飞走了?Mr.Parker。”


Peter觉得脸都要烧起来了,Tony轻飘飘的一口气就想星星点点的火苗,在Peter的心里烧起了燎原之火.


“Kid,你今天有点不太对劲,不舒服吗?”

“没没没有!!我只是... ...只是想起今天还没有去巡逻!”Peter试图平复自己的心跳,挠了挠头,带着一丝请求看着Tony,

“Mr.Stark,明天我可以来找你吗?我报名了一个化学竞赛,还有些东西没弄懂... ...”


“明天... ...?你放学后来吧,我正好在实验室。放学的时候给Happy发短信。”Tony看了眼Peter额头上还没消去的青紫,选择了个不怎么打击尊严的理由,“老是翻墙也不好,Happy会等到你放学的。”


“好的,Mr.Stark,到巡逻时间了,我先去巡逻了!!明天再来找您。”

Peter说完从书包里翻出头套,一把套在头上,从窗户上跳了出去。

“Mr.Stark,明天见!!!”


这孩子连一起吃饭都忘记了... ...

“Friday,给我订个披萨外卖。”

“好的,Boss。您看起来似乎很高兴。”

“嗯。”


【4】


飞跃出基地的Spider man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他的好友Ned打了个电话。没人接听,只好发了几条语音信息。


“Ned!!Thank  you!!!”

“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Mr.Stark!!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

“我明天可以去他的实验室,我要说些什么?!”

... ... 

“Ned,把你收藏的少女漫借我一个晚上吧!!!”


—END—



请用评论砸我!!!!

评论(17)
热度(118)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