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T.O.N.Y.

Cp: Jarvis X Tony


私设:Jarvis和奥创融合后,在妮妮和幻视宝宝的努力下分离出了Jarvis并放进了实体里面,Jarvis作为妮妮私人管家存在着,偶尔还帮助Pepper处理SI的事务。

*高亮:他们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这章,推剧情咯!!


前文走  【0-1】  【2】 【3】 【4】 【5】 【6】 【7】 【8】 【9】



【10】

 

“这些记者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Tony的投影坐在跑车上目瞪口呆地看着最新的新闻,Jarvis的身份已经从SI的总裁助理变成了Stark的地下情人。中间还夹杂着私人助理,表兄弟,私生子等猜测。 

“网络上还有人发起brother身份猜测的投票,情人的支持率达70%。”Friday将票数的曲线图投射到了屏幕上,最正常的私人助理只有8%的支持率,就连私生子都占了12%票数。

电视里的新闻切换成了直播,一张快被肥肉挤满的脸突然出现占据了半个屏幕,Tony被吓的一闪,隐约觉得着脸有些眼熟。 如果那天Tony晚一点回去的话,他就会看见这张脸的主人是如何被丢出庄园的。

  “那个人就是不知道从来冒出来的家伙,你知道他自称什么吗?Jarvis·Stark,那样的人怎么会被冠以Stark的姓,他就是个骗子,骗了所有人,冒充Stark的私人管家。要是真的管家,会这么多年都没有一点传闻?Stark一去世,就突然冒了出来了!他肯定在谋划着什么!” 屏幕中的肥肉不停的抖动,口水都溅到了话筒上。在肥肉的叫喊声中,新闻记者掐断了直播,转回了主播页面, “好了,从刚刚那位先生口中得知,新一任钢铁侠的名字叫‘Jarvis·Stark’,有SI的员工曾爆料,以前偶尔在总裁办公室看见过他的身影。这位钢铁侠的身份成谜,这样的一个人继承钢铁侠,对人类来说是福是祸,一切都还未知,我方将会继续跟踪报道。”

 

Tony调出一个脸书的登陆窗口,“好姑娘,我想到一个在Jarvis从那该死的战后会议回来前打发时间的好主意,给我个账号。”

 

 

神盾局

 

“嘿...Jarvis...?”Clint不确定地对着会议室的大屏幕中橙色的球打招呼,自从Tony给Jarvis做了个实体之后,Clint就很少见过Jarvis数据球的样子了。

“非常抱歉用这个样子参加会议,两日前的战斗中实体和盔甲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还在修复中。”Jarvis能确定Tony会修好盔甲,或者是直接在做一套,至于实体... Jarvis想到了那天晚上回到别墅后实体就被Tony锁进了地下室,现在可能还在那个角落里落灰。

 

Fury清咳了一声,确定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这边后,拿起桌上的一推资料面容严肃的开口,“复仇者们,现在有严重的一个问题摆在我们面前,由于SI的撤资,我们没钱了。”

众人的目光随着Fury的话锁定了只是来旁听的Jarvis, 橙色的光球不为所动,“ 很抱歉听见这样的事情,但Sir在SI中拥有的权利大部分转移给了Ms Potts,剩下的资产也转到了Mr.Rhodes的名下,若是想要重新合作的话,我能做到的只是帮您联系Ms Potts。”

Fury想起办公桌上那堆开发商寄来的账单,揉了揉隐隐胀痛的额角,Fury一直都知道SI的那位女CEO并不是好相处的,特别是涉及到Stark个人利益方面,而眼前这一大桌子都不是让人省心的。

Fury决定先把上头因为协议还没商谈好的原因而不肯拨款的事情丢到脑后,打开这次战役街边幸存的几个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挨个分析起了利弊。

“Captain,我知道救人的重要性,但你能不能等火力稍微小一点或者身边有人掩护的时候在冲过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要和那些怪物同归于尽,你们是个队伍,多等等你的队友!”

“Vision... ...”Fury摸了把脑袋,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你还需要和其他队友多磨合,不要一个人飞那么远。” Vision拿起桌子上的笔在小本本上记下了‘多磨合’,还细心的将这三个字加粗了一倍。

“Wanda你还要加强对能力的掌控,神盾局这边特殊的对战室已经开始搭建了,两个星期以后就可以正式使用了。”

 

“大厦,我们不能去了吗?” 小姑娘低着头,语气听起来非常失落。

 

本来就安静的会议室因为这个问题更加的安静了,Fury叹了一口气,神情带着少有的犹豫看向Jarvis,“还请帮忙联系Ms Potts。”

“好的... ...”Jarvis似乎还有话要说,但一阵电流声阻断了他的语音,屏幕上的橙色光球也变成了满屏灰白色的雪花。Vision猛地站起来,带倒身后的凳子,Vision神情凝重的盯着那块屏幕,他只感知到Jarvis的数据流的残余,当他打算深入SI的卫星寻找的时候,却被Jarvis阻挡在外,Jarvis传给他的信号极不稳定。

屏幕上闪过一行‘不必担心’,便暗了下去,众人被这变故打得措手不及,脸上的表情渐渐的凝重了起来,Vision给Wanda一个安心的眼神,对眉头紧皱的Fury点头辞别,穿过窗户朝马里布别墅的方向飞去。

 

 

马里布

 

在脸书上和那些信誓旦旦猜测Jarvis身份的人玩得正在兴头上的Tony,突然感到一阵不适,刚回来时那种数据紊乱的感觉又席卷了他。这糟糕透了,Tony赶紧收回了伸向网络的分支,进行了一次极快的自检。系统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他却感到有一些不安,仿佛回到了那段被PTSD缠上的时间,焦躁,易怒,过度呼吸。


“Friday,Call Jarvis,Please.”

 

好姑娘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非常抱歉, Boss ,我联系不上Brother。”

 

Tony也试着给Jarvis发去通讯信号,可信号没入网络后便石沉大海,没有一丝回应。Tony一言不发的操控着Dummy去了地下室,Jarvis的实体摆放在实验台上,那个时候虽然紧急启动了备用能源让盔甲不至于直接坠落,但一些小石块碎片不知道为什么了穿透那件盔甲,刺进了Jarvis的实体里,Tony把Jarvis赶到神盾局开会后已经取出了碎片,而现在的这个实体,经扫描后,投射在屏幕上的数据显示体表温度已经超过了45度并还在缓慢的升高。

“Boss,实体体表温度过高,急需降温。” Friday把地下室的冷气开得更大了些,实体体表攀升的温度才稳定了些,但还是高达47度。 

在短短的时间内,Tony不着痕迹的把神盾局看了一遍,会议室里的众人依旧摸不着头脑,但神情一个比一个凝重,Vision不在位置上,也不在神盾局内,Tony觉得他大概在赶过来的路上,最后Tony还是去了储存着Jarvis核心程序的卫星上,刚探出一支细小的数据流就被Jarvis设置在核心程序外的防卫系统给打散了。

在Tony不死心的第十三次分出数据流试图破解防卫系统时,Vision抵达了地下室。

 

“Mr.Stark,那个防卫系统是我和Brother一起设计的,开启的时候...我自己都进不去。”

“你们弄这个干什么?!”Tony退回了别墅,被这话气得想摔东西。

 

“经过奥创的事情后,Brother认为需要预防以后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我们就一起设计了这个系统,再碰到阻挡不住的敌人,可以将他困死在里面,实在解决不了的话...”

 

Vision悄悄地检测了Tony的运行情况,收到了一直在卡顿的反馈,他抿了抿嘴才继续开口,“可以用物理方法直接摧毁载体。”



—TBC—



更新啦!!!耶!

久等了!

虽然一直在卡卡卡卡,但还是顽强的产出来啦!

最近在微博被一些很脑残的言论气的不清...

我觉得这个是我卡文的主要原因(((都是借口!

最后,躺平求评论嗷!!吐槽捉虫卖萌都可以嗷!

啾咪!

评论(32)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