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T.O.N.Y.

Cp: Jarvis X Tony


私设:Jarvis和奥创融合后,在妮妮和幻视宝宝的努力下分离出了Jarvis并放进了实体里面,Jarvis作为妮妮私人管家存在着,偶尔还帮助Pepper处理SI的事务。

*高亮:他们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此章,偷懒给自己当生贺,以及我终于写到他们一起做盔甲啦!!


前文走  【0-1】  【2】 【3】 【4】 【5】 【6】


【7】

 

气氛近乎凝固,Peter在Pepper的目光下尴尬地垂下了脑袋。就连在Jarvis实体里的Tony都感到十分的不妙。

 

“我需要一个解释。”Pepper深吸了一口气,控制着自己不去看正在维修的窗子。

Peter直愣愣看着自己的脚尖,心里已经乱成一团了,谁知道Pepper和Natasha会在那个时候赶到,Captain他们被Natasha带回去了,而自己却要留住这里面对一个怒气冲冲的Pepper,这太恐怖了。 Peter悄悄看了一眼Jarvis, Jar·罪魁祸首·vis接到了Peter视线后对他露出一个十分友好的微笑。

“oh...I’m sorry,Ms Potts.”Peter无力地低下头,其实是Mr.Stark让我打碎窗户的,不然他们就要打起来了,这话Peter自然没敢说,他可不想收获一个更愤怒的Pepper。 “我只是觉得他们好像要打起来了,就... ...没多想。”

Pepper将目光转向站立在一旁明显在出神的Jarvis, “Jarvis,还是你来说吧。他们为什么会大晚上的出现在这里?”

过了半晌,久到Pepper认为他自动关机了的时候Jarvis才回答,“ 抱歉,Ms Potts,刚才系统程序出了点小问题。”

“Captain他们说是来看看Sir的,我只是阻拦了他们,产生攻击性行为的可能性为零。”

 

Jarvis看出了Pepper眼中还有疑惑,可他现在有些自顾不暇了,他的Sir在他的主程序里生闷气,怎么喊都没有回应。 “Sir...? ”

 

 

 

Jarvis神情复杂的看了一会儿Pepper,在她察觉出异样之前又收回了目光,“Ms Potts,您有一个电话。”说着Pepper的手机屏幕被红金色占满,绝对不会出现在Pepper歌单里的动感音乐从手机里发出,Pepper疑惑地看了眼屏幕,一行她认为再也不会出现的字眼,让她几乎握不住手机。

Pepper猛得看向Jarvis,那个AI管家笑的无奈,“Ms Potts,我建议您找个安静点的地方接听电话。”

 

 


马里布

 

“Oh...Jar!!!我把我的Pepper弄哭了。” 红金色的数据球在漂浮在空中不停的闪烁着,和Jarvis一同回到别墅后Tony很是焦躁,“我该怎么做?她看上去很生气,老天,我几乎没看到她哭过。这样我感觉我是个人渣。”

Jarvis一进实验室就看见了实验台上随意扔着的文件,还没走过去文件就让Dummy慌乱地收起了,“不许看!这个是我的隐私!Stark不看你的隐私,你也不许看我的!”  好吧,Tony还惦记着那个被Jarvis锁上的文件夹。提到那个文件夹,Jarvis摸了摸鼻子,别过脸僵硬地转移话题,“Sir,明天早上10点Mr.Rhodes 会来找您,您需要做好准备。”

“... ...Jar,清空你明天的行程,待在别墅里,哪都不许去。”Tony模拟出明天见面的场景,没消气的Pepper和更愤怒的Rhodes,他觉得自己离死机不远了。

“Yes,Sir.”

 

“对了,Vision和Friday给你准备了个小礼物。”Tony把新MK的设计图投射在屏幕上,语气轻松的像只花了十分钟随手设计出来的一样,“腿部还有一点需要改进,你自己看着改吧,Iron Jarvis。”

Jarvis愣了一下,险些没控制住嘴角上翘的弧度,将投影出的模型翻了个面,“我以为您不会同意,您那个时候跑得太快了。” 

“这个世界还需要Iron man.”Tony停顿了一会儿,小小的声音才冒出来,“我也不能再失去你了。”

Jarvis没想到会得到那样的答案,在投影上摆弄的手指顿了一下才继续进行调整,“Sir,我...很高兴。” 为您罕见的坦率,也为我卑劣的胜利, “Sir,我建议把反应堆周围的振金转移一些至腿部,用于加固喷射器。”

“驳回!这是我和Vision讨论的最佳覆盖量,不可以在减少了!”Tony红金色的数据球激动的闪了起来。Jarvis弯起的眼睛藏着笑意,“明明您刚才说的是Friday和Vision送我的。”

“... ...我只负责提供绝妙的点子。其实动手的Dummy和You,这两个小可爱送你的。”在一旁的机械手欢快的挥舞了一下小爪子,Jarvis有些哭笑不得,还是故作认真的样子看向两个机械爪子,“谢谢你们了,Dummy, You。”

“噗哈哈哈哈哈哈”Tony实在没憋住笑的开怀,“My honey... ...你变得有些可爱了。”

“我并不认为我适合‘可爱’这个词,Sir,这更适合您。”Jarvis在盔甲的喷漆上犹豫了一会,还是选择了最经典的红金色,“Sir,盔甲的制作与组装还需要12个小时,我建议您先去后台自检和休息。”

“我从来没有这么早睡过,jar。”

“事实上,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二十分,您还有六个小时四十分钟的准备时间。”Jarvis已经准备关闭投影了,却又停下了手,“或许,我们可以讨论下一套盔甲的设计方案。”

“要全振金的。”

“我会与Mr.Challa进行协商的。”

“外形还可以在改一改。”

“Sir,我个人喜欢42的外形。”

... ...

 

“Boss,Ms Potts和Mr.Rhodes来访。”Friday打断了又在因为盔甲材料争论的Tony和Jarvis,本来还在激动闪烁着的红金色数据球停滞在空中,下一秒直接关了投影,气急了的声音在Jarvis的实体内响起,“Jar!!!你怎么不提醒我时间!”

“非常抱歉...我也忘记了。”

“Boss,他们往实验室来了。”Friday的话音刚落下,Rhodes就从外面探了进来,后面紧跟着依旧红着眼睛的Pepper,“hey,Jarvis,我从Pepper那听到了一些关于Tony的事,可以叫他出来吗?”Tony发誓自己听见了Rhodes指节作响的声音,“Jar...我可能会被揍。”

Jarvis对Rhodes抱有歉意的笑了笑,“早上好Mr.Rhodes,请稍等一下,Sir他... 还在自检。” 

 

“您不必担心,Mr.Rhodes并不能碰到您,况且向他们坦白不是您出的主意吗?”

“Oh...那个时候我只是一时激动,我是说,我还没准备好,我不知道怎么面对Rhodes和Pepper。”

“您应该告诉他们,Ms Potts已经好久没有一个充足的睡眠了。”

 

在Jarvis的劝说下,空中慢慢的出现了一个红金色的数据球,Tony小心翼翼的声音从扬声器中传出,“hey,Guys...呃...好久不见了。”

“Oh my Pepper...别再哭了,你看我还在,真的还在...只是换了种存在方式而已。”Tony看见Pepper慢慢泛红的眼睛一下子慌了神,只能着急的在空中闪了几下。 

“Tony...”Pepper伸出手碰上红金色的数据球,分明只是一个投影,却让她感到一阵温暖,不由的笑了出来,“你这样,可比原来好看多了。”

“Pepper你绝对是第一个说Tony·Stark不好看的。”红金色的数据球让自己更亮了一些。

 

Tony·Stark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有一颗温暖的心。


—TBC—




啊,赶到我的恐怖电视剧之夜之前更新!!!

偷懒当生贺啦!!!!

狂撒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撒糖使我快乐!

提前祝新年快乐!比心心!

日常求评论OAO

我去开始我的恐怖电视剧之夜!!!!!!!!!


评论(2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