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T.O.N.Y

Cp: Jarvis X Tony


私设:Jarvis和奥创融合后,在妮妮和幻视宝宝的努力下分离出了Jarvis并放进了实体里面,Jarvis作为妮妮私人管家存在着,偶尔还帮助Pepper处理SI的事务。

*高亮:他们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这章...那些外星怪物都是我瞎写的x bug可能有些多orz


前文走  【0-1】  【2】 【3】 【4】 【5】 【6】 【7】 【8】



【9】

 

外星友人永远不会挑个合适的时间造访地球。

 

Steve捏着手中的请帖站在巨大的窗子下等待着Clint和Sam从被拦在庄园外的媒体中突出重围。Steve的目光细细的描绘着窗子上天使的轮廓,只有他知道这块窗子昨晚被破了个大洞,而那个皇后区的男孩在窗外的树上朝他们挥了挥手。 

怎么会来的这么巧? Steve一只手撑着下巴,手上没有传来刺痛感,他才记起早上来的时候刮了胡子,Steve盯着窗子出神,恍惚间他看见了一个巨大的黑影从窗户上一闪而过,Steve迅速回神,刚才的黑影却仿佛是错觉一般,从窗外透过来柔和的阳光却叫Steve心底一阵不安,Steve攥紧了手中的东西,教堂门口依旧没有Clint和Sam的身影,Steve朝门口望了一眼,转身快步朝里走去。Steve抿着嘴面无表情的避开想前来搭话的一些人,眼睛盯着摆放在不远处的真空箱。 裤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这次Steve却不想理会它。 

手机第三次震动的时候,Steve站定在真空箱前,他终于又见到了Tony。

 

“好久不见,Tony。 我...”

 

Steve手足无惜的站在那儿,他刚刚只是想快一点再快一点看到Tony,而现在那个人就在眼前,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四倍迟钝总算是在手机第四次响起的时候,接了电话,Steve刚把手机放在耳边,对面的Clint就先嚷嚷开了,“嘿!Cap,别告诉我你还在教堂?!市区里都快被翻过来了,快赶过来!”

 

 

马里布

 

当Fury传来纽约又有外星客人造访的消息时,Tony正在辅助Jarvis测试盔甲的腿部推进功能。

“Sir,我们接到第一项任务了。” Jarvis将在瞬间规划好的最佳的路线发给了Tony,“今天的航班很少,空中管制大概也暂停了,我们可以很快赶过去。”

“什么时候我们在给那个独眼打工了?”Tony抱怨了一句,算是妥协了,在Jarvis启动推进器时,Tony才猛然想起一件事来,

“hey!Jarvis,我们还没有做完测试吧?你就打算穿着这套‘实验室版本’参加我们的第一战?”

 

“Sorry,Sir,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剩下的功能只能去战场上测试了。”

“你这都是跟谁学的。”

“我的一切学自于您,Sir。”

Tony一瞬间被Jarvis噎住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直到他看见被Pepper带过来塞在实验室角落里的盾牌,“Jarvis,我们把那个也带上吧,总得物归原主。”

 

 

 

纽约

 

一只长相怪异的巨鸟霸占了纽约市的天空,一声刺耳的鸣叫后,更多的怪物从它的背上跳了下去。

“Wow!Jarvis,快看那些丑东西,它们是怎么长成那样的。”Tony万分嫌弃的声音在Jarvis耳边响起, “盾牌,长矛,它们竟然还在用冷兵器,J,左侧200米,有异常能量波动。”

Jarvis闻言抬手用挂在手臂上的星盾挡住了从左侧射过来的能量波,“Sir,它们可不止拥有冷兵器。”

“说实话,那老冰棍的盾牌还挺好用的,你还记得我们原来拿他垫过实验管道吗?”

“记忆犹新,您在那次不进行任何测试就把新元素放进反应堆里。”

“鸡妈妈,翻旧账时间到此结束啦。 我看到他们了,可惜这次Thor和好博士不在。”

 

复仇者们不得不承认这一仗让他们感到有些吃力,最具有攻击性的Thor和Hulk都不在,好在新加入的Vision和Wanda能填补这一漏洞,但少了远程高科技火力的支援,复仇者们总觉得有些不习惯。

 

红金色的身影从天边划过,降落的过程顺便把Wanda带出了怪物的包围圈。小姑娘突然被抱起升空的时候,吓得一愣手中的魔法球不受控放了出去,击中了一只扑上来的怪物。

“...Mr.Stark ?”

“下午好,Ms Maximoaff, I’m Jarvis.”

小姑娘的情绪明显的低落了下来,手中却控制着路边的汽车朝另一个包围圈内砸去,包围圈散开的瞬间,美国队长从弯着腰里面冲了出来,怀里藏着一个灰头土脸的小女孩。Steve的战服破了几个大口子,血清不停地修复他的伤口,但鲜血依旧从身上的伤口中渗出。

Steve穿过抱着女孩快速的穿过怪物密集的街区,身旁的火力骤减,Steve本以为是Wanda空出手了赶来支援,余光撇到的身影却让他差点没抱住手中的女孩,Steve收紧了手臂,将女孩护得更严实了,Wanda被放下后去支援陷入苦战的Natasha,Jarvis在空中掩护Steve送走女孩,密集的火力网阻拦外星怪物们的冲击,Iron man 和 Captain American一如既往的默契。

 

“Mr.Rogers ,又见面了。”

在Steve将女孩交给在外围的警方后,Jarvis降落在他面前。将手臂上挂着的星盾递给Steve,“我想更您需要这个。很抱歉没能修复好T ’Challa留下的破损。”

Steve接过了他的老朋友,手指有些颤抖,他想说些什么,但现在明显不是可以谈话的时候,Steve重新看向Jarvis的时候,红金色的盔甲已经朝天空中的巨鸟飞去,看着远去的身影Steve仿佛回到了复仇者们的第一战,那个背着导弹身影也是这样逐渐变小。Steve甩了甩脑袋,握紧了手中的盾牌重新冲入快被怪物挤满的街区。

 

“Jarvis,能找出这个大家伙的弱点吗?” 绕过巨鸟的攻击,Jarvis飞到了巨鸟的上方,这才看清楚了下面的那些怪物并不是搭载在巨鸟上,而是像一个个脓包一样,从粗糙的背上长出来的, “这可真够恶心的。” 

 

Jarvis躲避着巨鸟发出的攻击,并尝试在脓包破裂前阻止怪物的成型,最终在眉心的位置检测到一块小小的石头, “眉心位置有较强的能量波动,但由于盔甲功能并没有完全完善,我不建议贸然启用反应堆中的能量。”

“这可不是贸然,第一次试飞的时候我说过什么来着‘你必须在学会走之前,先学会跑.’Jar。”

“可那次您砸坏了您的跑车,限量版的。” Jarvis将能量集中在胸口的反应堆处,瞄准了巨鸟的眉心,“Sir,做好坠毁准备。”

“你要是敢弄坏你的实体,我绝对不会帮你修的。”

 

反应堆的能量被压缩后释放了出去,Tony看见巨鸟眉心的一点点的炸开,小石头也被击碎。 巨鸟开始崩坏,极速的下坠,“Vision !击碎那些肉块!” Tony连接上了Vision的私人频道,只来得及发出一声警告,就收到盔甲能量不足的警报,盔甲剩余的能量不足以支撑他控制盔甲做出反应了,Tony在被强制关机的瞬间听见了Jarvis的声音。

 

“Sir,请放心,我并不会死亡。”


—TBC—



这章...一直在卡卡卡卡卡....orz

终于轮到妮妮在盔甲里担心老贾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莫名开心x

最近收到了一大波评论,开心的飞起来!!!!

你们看见我身后的尾巴了嘛,它要翘上天了!!!!

超级抱歉,这个星期更新晚了orz

大概还有3章就完结啦!!进入完结倒计时,耶!!!

最后,明示暗示,求评论嗷!!!!吐槽捉虫都可以嗷!!

谢谢观看!

评论(36)
热度(142)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