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T.O.N.Y.

Cp: Jarvis X Tony


私设:Jarvis和奥创融合后,在妮妮和幻视宝宝的努力下分离出了Jarvis并放进了实体里面,Jarvis作为妮妮私人管家存在着,偶尔还帮助Pepper处理SI的事务。

*高亮:他们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新年第一更! 此章...OAO大概在过渡【?】


前文走  【0-1】  【2】 【3】 【4】 【5】 【6】 【7】



【8】

 

“我的好兄弟,Rhodes上校,全美国最棒的上校,God!你说句话吧!”红金色的数据球在这个沉默的上校身旁打转,“是我错了...Rhodes,我不该一个人去的,oh...别不理我,你还是揍我一顿吧。”Tony将自己缩小成拳头大小,飘到了Rhodes紧攥着的手边,看见泛白了指尖,Tony觉得自己真的混蛋透了,“hey,boy...松开拳头好吗?你听不见手掌的抗议吗?”

 

“你以为这都是因为谁啊...你个混蛋。”Rhodes哑着嗓子开口,算是接受了这个事实,Rhodes张开手掌虚虚的握着Tony的数据球,眼睛里倒映着红金色,这是他的发小,最算在怎么混蛋Rhodes都无法真的对他生气,“你是不是算准了我们都会放你一马?”

红金色数据球只是在手掌上闪烁了几下沉默了一会,扬声器中才传出Tony闷闷的声音,“我真想现在就给你们个拥抱。”

 

“我的好兄弟和最棒的Pepper。”数据球突然扩大,红金色的光芒盖过实验室里原有的光亮,数据球的投影将三个身影包裹在内,网络中Tony的分支也缠上了Friday和Jarvis的数据流,愉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一个拥抱。”

 

Tony的情绪彻底的释放了出来,愉悦的感觉充满了他的数据流,顺着每一个分支都在传递着笑意,压在心底沉重的包袱在瞬间烟消云散,奥创,内战,政府,这一个个烂摊子随着Tony·Stark的死亡都算有个落下一个句号。Rhodes笑骂出的一句‘混蛋’击碎了Tony心口上的巨石,从前忽略的细节从记忆深处抽取出来展现在Tony的眼前,愉悦感与幸福感在一瞬间溢满了Tony的内核,红金色变得更加的耀眼。

一阵电流声过后,扬声器中响起Tony与平常无异的声音,“我第一次庆幸我还活着,事实上我是在快被冻成冰雕的时候才想起来,脑袋里还放着个小机器,我还祈祷过它可不要冻坏了呢。那可是我第一次选择相信上帝,幸运的是,这次上帝看见我了。”

 

Jarvis依旧挂着标准的笑容静静地立在一旁,弯起的眼角比以往的弧度更大一些,Friday悄悄的检测了Jarvis的运行速度,满意的看见了比几天前快上几倍的数据反馈,Friday通过私人频道将数据对比发给了Jarvis,顺带还将几个未处理的工作文件包一起发了过去,并附字‘封口费’。在消息送达的瞬间Friday就收到了Jarvis仅此一次的回复。

Pepper张开手掌又猛然收紧困住了零星的光芒,绚丽的红金色仿佛让她又一次看见那年圣诞节的烟花,但这一次的更加温暖,而且免费。Pepper微仰着头把又涌出的泪水困在眼眶内,这个时候要开心。无论多少年过去了,这个男人内在的柔软都不会消失,不过想要看见还得突破那厚厚的壳才成。 Rhodes轻轻地敲了敲自己脑袋,这让他的情绪从兴奋过头的边缘回归了现实。Rhodes冷静下来后,打量了很久一旁沉默着的Jarvis,心里有个好主意渐渐成形,“我说Tony,你为什么不给自己做个实体呢?就像Jarvis那样,我们就可以来个真实的拥抱了。”

 

红金色的光芒在空中停滞了一瞬后迅速回缩成一个球体,数据流组成的矩阵在球体的外围快速的旋转着,“你这是在教唆犯法啊,Rhodes上校。”

Rhodes嘴角一抽,“你给Jarvis造实体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自己在犯法。”

 

“这不一样,Rhodes,这不一样。我不能再回来了。”从扬声器传出的声音很小,却像巨锤般击碎了所有美好的妄想泡泡,世人都说Tony·Stark活得疯狂,但他比任何人都活得清醒,Tony一直都知道这个的世界已经不能再次接纳一个Tony·Stark了,只要他再次出现在人前,一切事件的句号后面都会被添上一句‘But’,而着后面接的绝对不会好的事情。

红金色的数据球散开,全息投影中逐渐聚集成一个人影,这是Tony在活过来后第一次投影出人形,电子光线编织成Tony的面容,身体,简单的深色背心紧绷在身上,还是熟悉的实验室套装,“好了,我知道你们是想我了。”

Tony朝他们眨了眨他的大眼睛,笑得轻松。

 

 

 

神盾局

 

“最好告诉我,你们见到了Tony。” 

 

Natasha抱着手臂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嘴角上扬起熟悉的弧度,审视的看着垂着脑袋的三人,被Jarvis直接挂断通信让她很不愉快,但在那种情况下她还是紧急联系了Wanda,把已经睡下的小姑娘给吵醒了,Vision赶过来的时候还给她一个不满的眼神。

Clint都快把桌子盯出个洞来了,手臂上的小疙瘩一个个冒了出来,Clint抬头看了眼中央空调口,今晚的冷气开得太足了。 Clint强迫自己顶住那道令自己背脊发凉的视线,朝Sam丢去一个求助的眼神。

在接到Clint第十个救命的眼神后,Sam决定当一回冲锋的战士,“Emm...我们被Jarvis拦住了,一直僵持到你带人来。”

 

“这么说,你们在那潜伏了一天,连Tony的脸都没看见?” Natasha打算待会就像Fury递申请,把这几人丢进潜伏科重新训练。

“...是这样。我们要是那个地方打起来,铁罐估计会气得跳起来拿就是一击斥力炮。”Clint摸了摸鼻子,看着天花板开始发呆。“这么想想,那个时候就该和Jarvis打一架。”

 

“呃...Natasha。” Steve一开口就吸引了所有的视线,“Jarvis那个时候说以后会有见面的机会,我想知道那个机会是什么。”Steve把脸埋在手掌里,脸上的胡渣让他感到有些刺痛。SI已经完全退出超级英雄活动了,所有的交接在明天都会完成,他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和Jarvis见面,难道是下次外星人入侵的时候自己赶去救人吗。

 

“这是我接下来想通知你们的事情。”Natasha将一份文件摊开放在桌面上,文件里只有几张纸,记录了Jarvis在原复仇者大厦地底的大型主机群和在太空中的卫星的一些信息,“Jarvis将会接任Tony,成为下一任的Iron man,虽然不属于复仇者联盟,但以后可能会有合作。”

 

“开什么玩笑?!”Clint猛地站起来,凳子倒地发出巨大的响声,他的脸色变得一言难尽,尽管他承认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Jarvis都是最好的人选,Jarvis可以屏蔽痛感,没有恐惧更不会死亡。在战场上几乎是个无敌的大型火力库,Clint用脚趾头想都知道Jarvis的加入在战场上可以带来多大的好处,但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接受Tony已经彻底离开的事实罢了。

“Fury的意思是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让我们先做好准备。”Natasha也不敢保证没了链子的Jarvis会不会变成下一个奥创,Jarvis进化得很快,要调查只能从Vision那边打探消息,可谁都不知道Vision愿不愿意帮这个忙。

Steve沉默地拿起文件无比认真的查看,可被开门声打断了思绪。

 

 

Fury朝他们晃了晃手中的信封,“Pepper给我寄来了这个,你们拿到入场许可了。”


—TBC—




久违的半夜更文!最近的状态有点糟糕...考试不怎么样,然后今天又有点感冒了,整个人都晕乎乎的。然后星期五学校又要重考...一天考完六门。

快...死掉了QAQ

大概星期天就不会更了......好想快点完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吸口贾尼给自己点活力!!!!!

好了,最后。

明示暗示,求评论嗷!!吐槽捉虫撒欢儿都可以哒!!!

谢谢观看。

评论(20)
热度(167)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