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T.O.N.Y.

Cp: Jarvis X Tony


私设:Jarvis和奥创融合后,在妮妮和幻视宝宝的努力下分离出了Jarvis并放进了实体里面,Jarvis作为妮妮私人管家存在着,偶尔还帮助Pepper处理SI的事务。


*高亮:他们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这章妮妮和老贾持续上线!Team Cap 即将回归!



前文走  【0-1】  【2】

 *



【3】

 

瓦坎达

 

T'Challa再次将复仇者们召集到了会客室,等人都来齐后,晃了晃手里的信封,将信递给了这两天一直把自己关在训练室的Steve, “Captain,我想你们可以回家了。”

Steve拆开了手中的信封,Fury的字迹他很熟悉,这看起来是一封以私人名义寄来的信。信的内容很简单,概括来说就是纽约那边正处于没有超级英雄保护的空白期,整个美国都人心惶惶,国会决定先撤销他们的通缉令和暂缓签订协,一切等他们回去后在慢慢商讨。

而最后一行小字却写的有些歪扭,内容却让Steve感觉凉意从指尖蔓延,顺着血液包裹着心脏又瞬间缩紧。手指微微地颤抖,直到连信纸都抓不住,从手中飘落,Clint大步一跨抓住了还没落地的信纸,有些紧张地看着脸色不怎么好的Steve,“Cap,Are you OK?”

 

“我没事。”Steve深吸了几口气,平复了自己情绪,Fury传来的消息不好不坏,政府只是撤销了通缉令,他不能确定那是不是一个陷阱,最起码Captain American不能带领着队伍去送死。Steve靠着墙,无力的捏了捏眉头,他擅长的是在战场带兵打仗而不是和那些政客油嘴滑舌,这一点Tony做的比他好多了... ...

 

“Captain?”

 

T’Challa 出声打断了Steve罕见的神游,因为现在其他复仇者的情况看起来可不怎么好,Clint低着脑袋,看不清表情,握紧的拳头指甲都快要陷入肉中,Sam手中的信纸已经皱成一团,Wanda整个人都快陷进沙发里了,小姑娘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双肩微微的颤抖着。T’Challa第一次这么希望幻视可以现在就从天花板上掉下来。

 

“陛下,我请求和Fury局长秘密通话。” 为了保险起见,Steve还是决定和Fury局长好好地了解一下美国的情况。

没等T’Challa答应,门外的士兵的通报打断了所有人的思绪

“陛下,一架昆式请求降落,驾驶员是Black Widow。”

 

“批准降落。走吧,Captain现在不需要秘密通话了。”

 

皱巴巴的信纸被Sam丢在了地上,T’Challa眯起眼看清楚了最后一排小字。

 

 

【两天后,Stark的葬礼在纽约郊外,你们或许还来得及看看他。】

 

 

 

 

 

纽约

 

“说实话,J,这感觉很新奇。”

 

“因为您是第一个参加自己葬礼的人类。”Jarvis穿着正式的黑西装,胸前别着一朵白玫瑰,伫立在巨大的教堂外面等待Rhodes带着Fury局长的到来。

 

“这或许可以写入我的个人传记了,太酷了!”

“... ...Sir,我需要提醒您,您参加的事情暂时只有我和Friday知道,而我们并不能被称作见证人。”Jarvis理了理自己的衣领,使它们保持最完美的形态,调动庄园外的摄像头,不出意外地看见了在保镖的保护下被大批媒体团团围住的Rhodes和Fury。

 

“您的个人传记一定会热销,Sir。”

“Jar,你学坏了。”Tony自然也看见了摄像头里的画面,事实上现在Jarvis所能感知的,他都能清晰体会到,是真正意义上的感官共享。

 

在他‘活过来’后,Jarvis先是为他耐心的疏导了一些紊乱的数据流,在基本稳定的情况后又将数据核心上传到了SI的卫星中,Tony看着Jarvis做的一切,他都不记得原来给过Jarvis如此多的权限,简直就像是另一个Stark。最后Jarvis制作了一个子系统安装在实体内,就是Tony现在的呆的地方。

 

“Hi ,Jarvis。”Fury和Rhodes在媒体的包围中经历了十多分钟的挣扎才挤进庄园,身上的西装变的皱巴巴的,胸前的玫瑰早就不知所踪了,两人都有点狼狈和尴尬。

“辛苦了,请跟我来,Ms Potts在教堂里等着两位。”Jarvis善解人意在后台让后勤人员另外准备两朵玫瑰,带领着Fury和Rhodes向位于庄园深处的教堂走去。

庄园内被布置的很温馨,一路上花团锦簇,并没有普通葬礼的肃穆感,这让Fury觉得那个Stark会在待会儿来一场盛大的Party,然后告诉全世界他还活着,依旧肆意张狂的活着。

直到他重新别上了白玫瑰,在教堂里看见睡在真空箱里的人。

和他同来的Rhodes在看了一眼Tony后别过头就去帮助Pepper接待一些被邀请的人员了,这场葬礼禁止所有媒体进入,能进来只有SI董事会中一些依旧忠心于Howard的元老们和Tony的朋友。事实上,能真正算的上朋友的人几个手指头都可以数得的过来。

 

“Jarvis,那个独眼过来了,你看他的表情,我都怀疑他是来看我是不是真的挂了!。”Tony打趣般的开口,尽力让自己显得幽默一些,仿佛这样就可以接受他已经死去了的事实。

“Sir,您本可以不用来的。”

 

“我只是想来看看我的Pepper!不过,Jar你说实验室里的所有终端够不够Pepper砸?她现在可不能再用高跟鞋踢我的屁股了。”

 

“我会为您购置备用器材,不必担心。”

“你真贴心,honey。”

 

Jarvis在后台和Tony聊天的同时也通过场地内外的摄像头密切注意着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自然也看到了Fury表情凝重的朝自己走来。

 

“Mr.Fury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Jarvis有些不好的预感,虽然这个可能性他曾经也预算到过,但那个预算是建立在Tony真正死亡的前提下的。

 

“我想和你谈谈,关于你的。”Fury也没有废话,对一个比你聪明多了的人工智能说一些暗语,还不如开诚布公的好。

还没等Jarvis回话,Tony在后台顿时就炸了,“你看!我说什么,他绝对就是来确定死亡的!现在还想挖角!!以前他就这么做过!Jar,用上你所有的拒绝语,坚定的毫不迟疑的拒绝他!!”

“Sir,请您冷静。”Jarvis发现自从实体内运载了Tony的子系统后,常常会有过载的预兆,这大概就是‘甜蜜的代价’吧。

 

Jarvis在Tony重新出现的那一刻就演算了一个新的模型,而现在他打算不经过Tony的同意运行这个模型,他认真的看着Fury,启动了模型。

 

“我想作为Sir接任者而存在,只要这个世界还需要Iron man.”



—TBC—




啦啦啦啦我更新啦!!!!!!

身为一个年更写手,我觉得我最近很勤奋嗷!!!

平均每天300+hhhhhhh积少成多xxx

我会在12月份尽力更完T.O.N.Y.的!!!

然后就要投入紧张刺激的一轮复习的末尾阶段啦!!!

晚安嗷!!

依旧明示暗示求评论!!捉虫吐槽都行哒!!

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


评论(24)
热度(168)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