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一个咸鱼的感想

新年快乐啊。

并不精彩的文字能得到你们的认同,真的很幸福。

整个人都像泡在蜜罐子里一样。


我一直在写自己想看的,想看贾尼在各种场景下,面对各种突发情况,甚至于他们争吵,冷战,恋爱,情话,这些都是我想看的。所以用拙劣的文字记录了下来。

自娱自乐,自喜自悲。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发现,哎呀,周围就多了很多同道之人。这种感觉...怎么说呢,又惊又喜。心脏都被包裹进火焰里,思想在浪中沉浮。

我是个不禁夸的人,你夸夸我,下一次我的尾巴就要翘到天上去啦。 

但没人夸我,我又感到会失落落空荡荡的,寂寞地不知道该写什么。


所以我很喜欢评论,真的非常喜欢。好吧,其实没有哪个写手不喜欢的啦。看到夸的我,我会先翘起尾巴到天上遨游一圈然后默念几十遍【满遭损,谦受益。】,看到对情节进行猜测的...其实第一瞬间我是不知道怎么回的,Emm...没错我就是个超级大话废。通常要思考一下怎么回,回完之后就会想,我换种方式回复似乎会更好x还有各种的回复...

其实我只会说谢谢啦......orz

然后眼熟的小天使也有几个啦,每次更文就会不由自主的看看...然后就会想,那个小天使怎么没来看,是因为太忙了嘛OAO还是因为这章写的太烂了...QAQ忧心忡忡xxxx

我也不知道这种习惯好不好啦,就是觉得珍惜现在的你们吧。orz


事实上,我刚入坑的时候吃的是铁虫,没错铁虫.... ....然后,就,也忘记为什么了...就喜欢上了贾尼。糊里糊涂入坑的,然后就没能爬出去了x

这个糊里糊涂的感想就到这里啦。

祝你们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有幸与你们相遇。



给自己的忠告: 满遭损,谦受益。

【占tag致歉,明早就下tag】

评论(5)
热度(7)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