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T.O.N.Y. 衍生

一个放飞自我的瞎想,正文肯定不会出现的情节。


T.O.N.Y.里的老贾其实挺适合黑化的,咳... ...

*


对于Jarvis来说,AI状态的Tony比起人类状态来说,好掌控的多。


人类状态的Tony永远拥有着不确定性,就算能预测出他下一步会做什么,也算不准最后的结局。


而AI状态下的Tony,只要你比他强,甚至可以将他禁锢在一个小小的终端里,给他看你想给他的消息,他对外界信息的来源都是你所提供的,无论真假,他都会也只会相信你。

真正意义上的,组成了他的世界。


于是Jarvis用数据编织了一张只针对于Tony的天网,他将自己延生得很大,细碎的程序遍布世界被网络覆盖的每个角落,无论Tony在哪,Jarvis都能第一时间知道他在看什么,甚至于提前对信息进行筛选,将一些不想让他看见的信息全部屏蔽在数据流外。


*


以上就是我瞎想的全部内容啦!!!!

正文里老贾不会黑,但是会有点偏向,对于Tony失而复得感觉虽然是愉悦的,但失去的过程终究是刻骨铭心。


论不更新的我到底都在想些啥xxxxx


想看跟这个瞎想只有一点关系的正文走这边!   T.O.N.Y. 【0-1】

评论(15)
热度(47)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