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Fall down

  • cp:Jarvis X Tony

  •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bug有,私设有

  • 时间线:复联1后,钢3前

  • 私设:Tony和小辣椒并没有在一起

  • 前篇走——【0-1】

  • 以上。



【2】

 

凌晨4点的地球之肺是什么样的呢?

 

夜间的雾气还未完全散去,如薄纱般缠绕在树林里,树上某个巢中雏鸟张大嘴叽喳着等待着喂食,夜间的猎食者回到巢穴中休养生息等待着日落的那一刻,清晨的掠食者耐心地等待美味的早餐,比如某只有着斑点的褐色毒蛇,靠着天然的体色隐藏在粗糙的树皮上,乌黑的眼睛盯着坐在树下的睡着的人类。它顺着树干不声不响地接近那个很少见的生物。只要毒牙扎破那层看起来没有任何防护作用的皮肤,这个生物就会像以往猎到的松鼠那样死亡。

毒蛇敏捷地爬到了Tony的手腕边,高高地扬起三角状的头张大嘴巴露出毒牙准备享受今天的美好第一顿,这个罕见的人类。


‘叮’就算蛇的听觉迟钝它也听见这清脆的声响,毒牙的断裂令它疼到抽搐,它迅速的窜上高处的树枝,凶狠的朝树下的那个人类吐着蛇信子。但它发现刚刚咬到的并不是在睡着了的人,而是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另一个人类。而那个人类还在看着被咬到的地方,明明手掌上连伤口都没有。只剩下一颗毒牙的蛇莫名的感觉委屈,盯了一会儿后不甘地遁入了茂密的树叶里。

 

Jarvis看了看手掌,被咬的时候他感觉到了金属振动的频率,那只蛇应该疼得不轻吧,Jarvis捡起地上被崩掉的毒牙,下意识的扫描一次后才想起联接不上网络,接着搜索了以前为以防万一离线储存的一些资料,成功的整理出一份简单的丛林生存要点,虽然现在这个状态不能直接给Sir看,但多了解些总不会错。准备好了后Jarvis蹲下身体手掌搭在膝盖上,静静盯着皱着眉头睡着了的Tony,打算叫他起床,这可是难度仅次于叫Tony休息的任务。

 

即使这个人身上原本干净的西装沾了许多泥土,连着脸上也被蹭了一些,头发也乱糟糟就像刚刚在溪边看见的鸟窝一样,但就是这样称得上狼狈的Tony,让Jarvis从心底泛上一种异样感。仿佛内部的金属构造仿佛都变成了柔软的液态物,在他体内翻滚雀跃。Jarvis觉得应该马上叫醒Tony一起寻找出去的办法,但从人类的视角看Tony与以前360°的摄像头的感觉不同,所以Jarvis决定再看一下就叫醒他。

 

 

Tony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醒的,事实上他连是怎么睡着的都不清楚,他只是觉得做了一个很糟糕的梦,身下虽然有大型树叶垫着但那粗糙的感觉还是让他梦到了在阿富汗被绑架的那段日子,他躺在更加粗糙的木板床上,靠着一块笨重的车用电池维持生命,茫然的思考着当下的情况或许也有反思一下在Howard去世之后自己那算得上荒唐的几年。Tony觉得这场梦就是一个黑色的泥沼,将他卷进去所有的事情在经历一遍,除了痛觉之外一些以前都没注意到的细节也一览无余,Yinsen死去时的安详,Pepper和Rhodey 的担心,Obadiah扯下反应堆时脸上的狰狞... ...最后他感受了一道格外矛盾的视线,怎么说呢,热切又该死的冷静。好吧,虽然Tony·Stark很享受世界中心的感觉,但被这么盯着浑身都不自在,然后Tony睁开了眼,直直地撞进一片静谧的海里。

 


“Oh,god !Jarvis。”Tony抬起手臂挡住了眼睛,安静了好一会儿才把手放下看着近在咫尺的Jarvis,“Jar,你这么看着我,会让我误会的。”

“我很抱歉,Sir,事实上我只是想叫您起床。”

“Hi,dear,相信我,没人会这么叫我起床,也没人会这么早叫我起床。”Tony递去了一个Stark式调情专用的眼神。

Jarvis少有的沉默了一会,“Sir,这里并不是可以安稳睡一觉的地方,而且您睡得也不算是安稳。”

Jarvis摊开手掌把毒牙放在了Tony的眼前。

Tony看着那颗牙表情有点扭曲,“不要告诉我,你去抓了只蛇当早餐,顺便留下了它的牙当纪念。”

 

“... ...”Jarvis觉得刚刚偷看被抓包的窘迫感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毒牙被随手丢到地上,Jarvis拿过放在不远处的一个小铁瓶,递给Tony,“Sir,我建议您现在洗个脸,但我不能确定这里的水是否能饮用。除此之外,我不认为早餐吃蛇肉是个好提议,或许我能去抓一只鱼。”

 

Tony灌下一大口水后将剩下的水都倒在了脸上,拿衣袖胡乱的擦了几下,莫名的感觉有些满足,“放心,Daddy以前喝过比这更糟的,我相信那些细菌和寄生虫之类的会先被我血液中的钯元素杀死。比起这个,这个铁瓶子怎么来的?”Tony摇晃着已经空了的瓶子,抬头看着站得笔直的Jarvis,眼睛里闪烁着求知欲,“我不认为在这鬼地方会捡到一个人类用的铁瓶子。”

 


“您昨晚让我换了27个形象自己却睡着了后,我进行了一次自检,发现我可以将自己随欲的分离和组合。”说着Jarvis接过Tony手中的瓶子,铁瓶在Jarvis手掌上软化成液状最后融入了手掌中。


“cool!看来我们要把关于太阳物质的研究加入未来的计划日程里了。”Tony激动地一把抓住Jarvis的手臂,顺势从被当作床垫的大树叶上站起来。“我回去绝对要拿出20%的空余时间来研究那个大火球!”

“容我提醒,您一般没有空余时间。或许您可以将平常开派对的时间空出来。”Jarvis被猛地一扯斜了一下,站直后顺手扶住了Tony。

 

“Oh,My Jarvis,我可是一个Stark,Stark怎么能离开派对呢?那可是最好的兴奋剂啊。”Tony驳回了那个提议,没有party?对于Tony·Stark来说是不可能的,他属于人群,属于狂欢。

“可对比您最近的情况来看,您似乎并不喜欢那里。”Jarvis想到上个周末的party里在摄像头中竟然看见Tony一个人窝在吧台里喝闷酒,最后出乎意料的提前退场了,当然他包下了后续其他人的所有费用。


“Mute,Jar。”Tony甩了甩因为坐久了突然站起来发晕的脑袋,整个人反身扎进了Jarvis的怀里,一会后才有闷闷的声音传来,“现在你要做的就是给Daddy一个迟了一晚上的拥抱。”

 

在Tony的额头碰上他胸膛的那一瞬间,Jarvis觉得体内刚刚安分下来的原子又开始失控,按人类的感觉来说大概是多巴胺分泌增加,心跳加快,按电脑来形容CPU过载,出现卡顿,延时,不能及时做出正确应答。

 


Jarvis抬起手臂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 “Yes,Sir.”


—TBC—





唔...  ...其实这章卡了挺久...因为我我我上百度搜不出亚马孙雨林有什么具体的动物,只有个大概什么的QAQ 深刻的感觉到知识面太狭隘了。

一直卡卡顿顿的orz写一段就要上百度搜一次...所以可能Fall down里的bug和私设很多,比如说什么生活在非洲的蛇突然出现在雨林里....去补了几个纪录片都不能拯救我对地球之肺的不了解...

预计是6章左右完结,我终于写了大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会坑的...

万圣节快乐嗷!

Trick or treat!!!



2018.3.3 编辑

对不起!!!!!!我大纲似乎掉了!!!我还以为我没有写大纲QAQ

....这篇要放置play到高考以后啦!!

抱歉嗷!!!

评论(1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