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瞳耀】同居三十题

* 高亮:他们属于SCI,ooc属于我。
*高甜预警*

以上。

  【1】相拥入眠(11集衍生)

  白羽瞳醒的时候已经是三更天了,也许是窗外蝉声过于喧闹,白羽瞳在地上辗转反侧都没能再次睡着。

  展耀无意识的咳嗽几声,惊得他立马爬起来,去查看情况。展耀因为发烧睡得十分不安稳,眉头皱得很紧,白羽瞳伸手一碰,被烫得一激灵。

  “展耀,醒醒。”白羽瞳推了推展耀的脸,试图把他叫醒,“别睡了,我们去医院。”

  “不去……”展耀捉住白羽瞳的手,迷糊地在他手上蹭了蹭。

  白羽瞳抽了抽手,竟然一下没有抽出来,倒是被展耀攥得更紧了,这人烧得都迷糊了,嘴里还嘟囔着:“小白,别闹……”

  白Sir不跟病号计较,强硬地抽出手,跑去打了盆冷水。回到房间发现病号把被子给踢了,白羽瞳深吸了一口气,耐心给病号盖好被子。

  白羽瞳拧干毛巾,摁住展耀给他擦了把脸,展大博士平常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这个时候倒是挺难降服的,白羽瞳竟被展博士反反复复踢被子折腾出一身汗来。

  “啧……”

  白Sir最后的耐心也被消耗光了,翻身上床扒开被子钻了进去,手脚并用地抱着展耀。白羽瞳觉得这个夜晚更难熬了,闭着眼心里一遍遍念叨着香港警察警训,也许是感到怀中这人热度终于降下去了,白羽瞳渐渐松了力道,不知不觉地竟睡着了。

  

  【2】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01:30

  白羽瞳迷迷糊糊伸手往旁边一探,冰凉的床铺让他猛地坐了起来。白羽瞳用力地捏了捏眉心,半夜惊醒的嗓子有些沙哑,“展耀?展耀!”

  没有得到回应地白羽瞳莫名地有些心悸,连鞋都来不急穿直接冲了出去,额头上冷汗都下来了,在客厅靠在沙发上看资料的人后一颗心才落回肚子。

  白羽瞳闹出来的动静太大了,展耀抬头莫名其妙地看着喘气粗气的白羽瞳,“怎么了?”

  “没什么。”白羽瞳溜达到展耀的身边,一把抽出展耀手中的资料。盯着他的眼睛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地问道:“展大博士……大晚上不睡干什么呢?你是想吓死我吗?!”

  “额……”展耀看了看天花板不敢和白羽瞳对视,“我睡不着,不想浪费时间就出来看看白天的案子。”

  白羽瞳双手撑在沙发靠背上,把展耀困在手臂之间,笑得有些不怀好意。

  “睡不着啊,那我们进行一些惊险刺激的活动吧。”

  展博士研究心理学多年,顿时觉得不妙。

  -

  “白羽瞳!你给我起开!”

  白羽瞳脑袋枕在展博士的大腿上,让展耀只能面对着电视机坐着。

  恐怖的音效被高质量的音响扩散在房子里,听得展耀鸡皮疙瘩起了一身。白羽瞳找的是很经典的恐怖片,讲贞子的。

  白羽瞳悄悄地摸出手机,用手指捂住手电筒的发光口,趁展博士抱着枕头捂着眼睛的时候把手电筒开到了最大,把手机放在脖子下面。

  “展……耀,展耀……”白羽瞳压低声音颤抖着叫了叫展耀,瞧见展耀看向自己的时候猛地松开手指,白色的灯光以一种诡异的角度打在了白羽瞳的脸上。

  展耀在一瞬间静止了,愣了好几秒。

  “展耀?”白羽瞳试探着轻声喊了句,他觉得自己好像玩大了,“展耀你没事吧,我错了,我不该……唔!!!”

  展耀把手里的枕头猛地砸向白羽瞳的脸,毫不留情地把白羽瞳从自己腿上推了下去。一言不发地把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了,进卧室时狠狠地瞪了一眼还坐在地上的白羽瞳。

  “白羽瞳你睡沙发吧,还有今晚不许关灯!”

  


—TBC—

喜欢留个评论吧!
阅读愉快!
  

  

评论(10)
热度(200)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