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瞳耀】同居三十题

* 高亮:他们属于SCI,ooc属于我。
             剧版 同人

*高甜预警*

前文走 1-2  3-4
以上。


【5】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 白羽瞳,你过来看……”

  展耀倚在沙发上,拿着一叠照片仔细地比对,听见了脚步声,抬头就愣住了。

  白羽瞳刚洗完澡,身上还冒着水汽,一条浴巾围住下半身,上半身只有一条毛巾草草的搭在左肩上,头发还滴着水,水滴顺着肌肉的纹理而下,最后没入围在小腹边的浴巾里。

  白羽瞳其实有点尴尬,今天办案子在泥里滚了一圈,一直忍着洁癖把事情都处理好,一到家就去了浴室,忘记准备新的衣物了,本打算偷偷溜去房间换衣服,没想到刚出来就被展耀喊了正着。

  展耀张了张嘴,没说出什么话来,目光触及白羽瞳裸着的上身,像被烫这一般四处晃悠,脸颊也滚烫起来。

  “快去穿衣服!”

  

  白羽瞳看见展耀这反应着实好玩,心里那点逗猫的小九九就冒了出来。全天下的铲屎官都一个样,欠挠。

  “展大博士这是害羞了?不应该啊……”白羽瞳不但不去换衣服了,反而就这副模样靠近展耀,“展博士,我有的你都有,该看的不该看的我们都看过了。”

  

  展耀气得差点把手上的照片甩在白羽瞳脸上,这个人字典里就没有羞耻两个字。展博士深吸了一口气,手攀上白羽瞳的手臂,掂量了一下某人力量感爆棚的肱二头肌,趁着白羽瞳愣住的时候,使劲一掐。

  “嗷……!展耀你!”

  “你自己玩去吧!”展耀拿起自己换洗的衣物头也不回地走进浴室,他也滚了一身泥,还没洗呢。

  


【6】早安吻

  

  展耀和白羽瞳很少有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这归功于特区那些犯罪从来不看时间的罪犯和白长官魔性到天边的手机铃声。

  

  白羽瞳在床上翻了个身,顺手往旁边一摸,摸到个温热的物体,白羽瞳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看清楚了旁边的展耀,满意地把人扒拉进怀里,在起床的边缘试探了一秒,又闭上眼睛去找落在梦里的理智了。

  展耀家的窗帘没有遮光层,日上三竿时一簇光正好打在展耀的脸上,展耀不自主地低头朝白羽瞳怀里拱了拱,感觉额头贴到了一个均匀起伏的胸口,他倏地睁开了眼睛,瞬间清醒。

  白羽瞳似乎感受到展耀的动静,将人又把人往怀里搂了搂,手搭在展耀的腰上,展耀觉得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白羽瞳侧身背着光睡得真熟,也不知道梦见了什么,嘴角出现了一抹笑意。

  展耀本想把白羽瞳踢下去强行叫醒,可他近距离看着白羽瞳的脸,眼下浓厚的黑眼圈让他有些不忍,上一个案子太累人了,白羽瞳没日没夜地折腾了一个多星期才结案,好不容易睡了个好觉,展耀有些不想吵醒他。

  或许是今早太阳正好,亦或许是展耀睡了个好觉心情很好,白羽瞳熟睡的这张脸怎么看怎么顺眼。

  展耀向上挣了挣,在白羽瞳的唇上留下个印记。

  

  “早上好,猫儿。”

  白羽瞳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眼中夹了点狭促看着展耀。


  —TBC—

想了想还是说一下吧。

就是觉得我特别ooc, 写得不好可以在评论里直接提出来,没事的。

实在忍受不了也可以私信我说说,我虽然玻璃心但建议都听得进去,能改得我尽力改。

谢谢,阅读愉快。


评论(8)
热度(119)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