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阿秋

跟我谈谈琐屑吧,跟我谈谈永恒。

【贾尼/盲狙上海卷】I NEED

Cp:Jarvis X Tony

 *高亮:盲狙的上海卷,ooc慎入。

 


WE DON’T NEED SUPER HERO

 

带头在皇后街游行得是个瘦弱的女人,面容枯燥,仿佛只剩这最后一把怒火才支撑她活在这世上。她燃烧自己,瘦的只剩下骨头的手臂举着木牌,血红的大字透过屏幕都能看出这女人的愤怒和绝望。

 

 

“谁让你关电视了?!”

女人扭曲的脸突然消失在黑色中,嘈杂的人声也静了下来,Tony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干的。

“很抱歉Sir,刚才是因为电压不稳断电了。”

这位还不肯承认。

 

Tony抓起桌子上的遥控器,猛地摁了几下,但电视屏幕丝毫没有反应。Tony怒了,抓了把头发朝着天花板大吼:“打开电视!Jar!”

摄像头转了个角度避开了Tony的视线,电视又亮了起来,Tony差点被彩虹小马的主题曲震聋了耳朵,看着占满屏幕的五颜六色的小马Tony觉得有点眼疼。

“Jarvis!”

“抱歉Sir,但我认为您现在的情况并不适合再看那份新闻。”

“您的私人医生嘱咐我,您不能再受刺激了。”

 

Tony被气笑了,笑完后坐直了身子,颇为严肃的说:“Jarvis,我们需要谈谈。”

“……您说吧。”

Jarvis把电视里闹腾的彩虹小马撤了了回去。换成了自己的数据球图像,不知道是不是Tony的错觉,他觉得Jarvis的数据球有些暗淡。

“你还记得我以前的样子吗?”

“我的数据库里有您所有的信息。”

“Dear你知道我的意思。”

“按照世人的话来说您以前活的荒唐,过于奢华。”

Tony又躺回了沙发,姿势异常放松。

“我又没问其他人的评价,我问的是你。我不清楚你现在进化到什么地步了,但宝贝儿,别装傻。”

“……您那个时候很美。”

Tony打算过几天给Jarvis更新一下系统的词库,什么形容词都敢往他身上套。

“你的意思是,我现在……呃,不‘美’了?”

“您那时候和现在很不一样,那时候您看到这些……”

“会生气?还是会撂担子不干了?嘿老伙计,你今天怎么了?”

“他们看起来并不需要您。”Jarvis的声音有些僵硬,Tony总觉得他的老伙计今天似乎进入了青春期,闹起了人类小孩子脾气。

“Jarvis,不是他们需要我,而是我需要他们。”

“刚刚那个举着牌子的女人,她的女儿是有着一个栗色卷发的姑娘。她死在奥创的机械大军下,我应该对此负责。”

“那些人存在告诉我,我做的还不够。”

“I need them,Jar。”

 

 

电视屏幕闪烁了几下,女人枯瘦的面又出现了,她对着镜头声泪泣下。

“我的女儿……”

 

 

“Sir,I need you,too。”


—END—



对不起,我终于想起我还是个写手了,最近嗑镇魂疯魔了QAQ

文力下降……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玩意

委委屈屈

评论(1)
热度(49)

© 树下阿秋 | Powered by LOFTER